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竖过来
重点推荐
交易发现价值,服务满足需求

苏州南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投资人招募公告

来源:  2017-03-30

 2016年12月2日,苏州姑苏区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受理苏州南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门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12月30日指定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担任苏州南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现为保护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充分实现南门公司的市场价值,管理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具体招募事宜如下:
一、公司概况
(一)基本信息
南门公司于2006年3月22日依法设立。目前该公司住所地为苏州市沧浪区西二路7号,法定代表人为周新华,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有房屋出租、房产经纪、房产咨询服务。
(二)资产概况
南门公司主要资产包括:
1、产权证号为 “苏国用(2010)第02024645号”的土地使用权。土地权利类型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权利性质为出让,坐落于西二路南门市场北侧,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656.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街巷用地(103),终止日期为2055年07月20日止。
2、产权证号为“苏房权证姑苏字第10421493号”的房屋所有权。该房产位于苏州市东大街68号房地产,由南门公司单独所有,于2010年竣工建成。总建筑面积为:12293.68平方米,其中不动产权属登记簿记载,地下室房屋建筑面积2553.54平方米,设计用途为非居住;地上房屋建筑面积为9740.14平方米,设计用途为非居住。该房产的总层数为5层,地下室层高3.2米,一层层高3.2米,二层-四层的层高为3米。房产内水、电、通讯等设施齐全,周围公共配套设施完善,房屋使用及维护状况良好。
(三)项目优势
南门公司的房地产位于苏州古城区盘门景区附近,东大街东侧,西二路北侧。周围有苏州南门市场等商业用房,公共配套设施及基础设施齐全,附近交通便捷,商场众多,人气兴旺,是苏州市城南繁华的闹市区之一。
二、招募要求
(1)尽职调查。对于有投资意向的单位和个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60 日之内,投资人可以与管理人联系,在与管理人签订《保密协议》后,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管理人将配合提供相关手续、材料。
(2)投资人可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资产转让等方式进行投资。
(3)有投资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在完成有关调查后,向管理人提交投资意向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收购意向、经营方案、收购方式、收购对价和履约形式等)。
(4)管理人将根据招募情况,另行通知后续有关事宜。
三、其他
(一)管理人对本公告有解释权。本公告未尽事宜,以管理人的有关通知和要求为准。如有疑问,欢迎垂询。
(二)联系人:孙先生、程女士、王女士
联系方式:(0512)67505251 18913753995 13862167632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 5 号腾飞新苏工业坊 B 幢301 室。
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方人士参与投资。

苏州南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7年3月30日

分享到: